NGAK

【死万非典型性阅读体】向阳而烬(9)续

其实挺水的,后面就挑几个门写,主要想开新坑了,而且有点写不下去的感觉了,脑洞都用完了,下面硬着头皮写吧,可能就不会太非典型,就是直接读原文

ooc致歉

@穿雨靴的蘑菇 




就在祝萌和林秋石卿卿我我之时,其他人也讨论完了,得出了第一个问题的答案,无疑是“黎东源”,毕竟抽卡的是他。至于第二个问题众人毫无头绪。

“友情提示:由于大部分群众反应这道题难度过大,所以给予一定提示,提示如下:

1、与门相关;

2、切记阮南烛也就是祝萌是个大佬。”

“与门相关?傻子都知道与门相关!”

“但是这个提示二很耐人寻味啊,该不会是阮南烛答应了这个谁来着,就那个娃娃脸,带他过门吧。”

”???我用得着别人带我过门?”黎东源自认为自己还没有弱到那个地步。

但是寡不敌众,况且他自己也想不到别的答案,这个答案已经是最靠谱的了。黎东源向8519报出了这两个答案。

“叮咚~检测到答案。”

“叮咚~答案对了一半!答案对了一半!正确答案:黎东源;答应让黎东源和祝萌一起接任务,至少一个月一次!正确答案:黎东源;答应让黎东源和祝萌一起接任务,至少一个月一次!”

哦,原来如此啊!

等等!祝萌的男装身份答应让黎东源和自己的女装身份一起接任务???

众人怜悯地看向林秋石,女朋友跟别人跑了,真可怜。

林秋石早已习惯在各式各样的眼神中保持淡然了,不过虽然祝萌现在还不是他女朋友,但林秋石仍然忍不住狠狠地醋了一把。毕竟按照之前的线索(详见第四章)来说,他和祝萌未来是一对的,而且…他其实现在就已经有点喜欢上祝萌了。

“叮咚~即将播放删减片段。”

“叮咚~由于一些不可控的原因,这次的答案仍由7628来做解释。”

人群中一片鬼哭狼嚎。

“怎么又是7628啊,上次以为人家把线索整理好了会更好理解,结果啥线索都没有!”

“是啊,你们这也太坑了吧!”

“嗨!我又回来啦!想我没?”7628的声音又一次响彻整个空间。

7628故作心痛“你们竟然嫌弃我的讲解,嘤嘤嘤~”

看到众人皆是黑脸,这才收住,认真解释了起来。

“这题嘛,是因为黎东源对女装的祝萌一见钟情,然后就让阮南烛同意他和祝萌一起接任务。当然,阮南烛不能给黎东源白占便宜,条件是黎东源要给阮南烛提供‘线索’。”

“不过嘛,后来黎东源就失恋了。原因嘛,自然是发现了祝萌就是阮南烛的女装身份喽!

祝萌原本看7628哭得有模有样,还觉得她是个演戏的好料子,结果说着说着就差点把他的马甲抖出来了,顿时起了想要灭口的心。

7628察觉到一丝丝杀意,连再见都没说就急忙走了。


——tbc

欢迎捉虫

明天可能更不了,因为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写了,感觉歇了半年把脑子歇出问题了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